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简介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简介
  (点击: )

一、协会概况

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简称职协,是在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领导下、与就业服务相关的学生组织。职协旨在帮助本校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服务于全校学生的就业发展。职协每年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大赛”、“报国企业行”等精品活动,协助举办大型招聘会,负责专场招聘会会务接待等工作。

协会设有会长团和办公室、外联部、美宣部、管培部、求职工作部五个部门。

双选1双选2

东北五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现场(大招会)

二、部门介绍

会长团:是职协的领导机构,负责职协整体的工作安排和审核,具有决策权和审核权

见面会

协会见面会

办公室:主要负责职协的内部事务及协调,包括学时申请、LED申请、会议签到及收集、新闻与推送的文字撰写、官Q的运营以及企业祝福邮件的发送,与职协的其他部门形成良好的配合,共同助力于协会的发展。

礼仪培训会

管培部:主要负责策划组织协会大型团建活动,安排内部培训,包括新闻培训、PS技能培训、摄影培训、商务礼仪培训等,同时负责协会所有的值班安排和工作记录等。

团建

趣味团建活动

趣味运动会

美宣部:主要负责各大比赛、招聘会、讲座的宣传工作,制作职协各种活动的海报等线上线下宣传品,制作微信推送和宣传视频,负责“大工盘锦校区就业”公众号的运营,制作企业周年贺信等。

技能培训会

外联部:外联部是一个连接企业与校区学子的部门,日常工作是协助校区接待企业,承担专场招聘会会务工作,整理宣讲内容,留存企业信息,每年举办“报国企业行分享会”等活动。 

沈阳伊利潍柴

部分企业宣讲活动

报国企业行宣讲会

求职工作部:求职工作部是帮助我校学生早日规划职业生涯的部门。部门每年举办“简历设计大赛”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与综合性社会咨询,帮助学生树立早规划、早准备的就业意识。

职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三、关注我们

新生咨询QQ群

大工盘锦校区就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