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校区研究生会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简介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成立于2014年,秉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目标,是校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术组织。研究生会以“理论研究、学术科研、校园文化、就业创业、志愿服务”五个平台建设为抓手,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通过载体创新,服务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切实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内涵式发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研究生会组织机构包括办公室、文化部、体育部、权益生活部、学术与部、创业与就业实践部、理论研究部、宣传调研部、志愿者工作部及国际交流部十大部门。研究生会自组建以来,各部门间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开展了大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示研究生风采的活动,如研究生运动会、师生羽毛球赛、冬季环校跑运动、元旦晚会、班级篮球赛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生活,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为校区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