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校区学生社团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社团简介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共有学生社团28个,分为体育健身、文化艺术、学术科技和志愿公益四大类。校区团工委社团管理部负责学生社团的日常事务、组织建设与发展引领,指导各社团组织活动规范化,为各社团活动开展提供帮助和指导。

社团分类

体育健身类社团(10个):HOOP篮球社、足球社、球社(含羽毛球、台球、乒乓球、排球等)、晨风跑团、DG电竞社、大黄蜂极限飞盘社、Shining Crew啦啦操社、泵铁健身社、静灵瑜伽社、轮子联盟。社团积极开展各类激情飞扬的体育活动:羽毛球新生赛、足球联赛、跑步接力赛、MC复刻校园活动、四人极限飞盘比赛、瑜伽教学、健身交流、轮滑与滑板训练等等,是盘锦校区最具有青春活力的一个团体。

文化艺术类社团(10个):零舞街舞协会、K-ON轻音社、DK电音社、衿韵古艺国风社、逸轩美术社、翰墨书法社、SAKURA漫研会、凌潇诗文社、镜界摄影协会、觅镜电影社。社团定期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街舞教学与演出、音乐交流、古风簪花制作及汉服拍摄、绘画练习与手工制作、书法习字会、Cytusll交流、诗文创作、摄影教学、电影放映周等等。大连理工大学被称为“最文艺的理工类大学”,而文化艺术类社团正是校区最具有人文气息的学生团体之一。

学术科技类社团(7个):DP·AC算法竞赛社、天文与地球科学协会、AIR机器人模型社、A.M数模学社、星穹棋社、BEZ英语角、益智社。社团积极开展相关学术科技活动:计算机理论与技术参赛交流、夜间观测天象、模型制作与教学、数学建模比赛交流、围棋大赛、每周英语角、桌游与魔方教学等等。这类社团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学术性,汇聚了各领域追求学术、热爱科技的达人。

志愿公益类社团(1个):碱蓬火爱心协会。碱蓬火爱心协会专注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寒暑假公益支教、义卖等活动。该社团汇聚了一批致力于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的同学,为学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