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介
  (点击: )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是在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工作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交叉互动的学生活动与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以温馨的“家”文化感召每一位同学,将学生个人发展与学生群体发展相结合,增加在校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的各方面能力。

自管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巡检部、评议部四个部门:

办公室:负责办公室值班安排,草拟文件及管理,健全自管会章程、工作流程及各项制度,包括物品管理、经费报销、学时报送、外联工作以及自管会成员的纳新、换届等工作。

宣传部:负责网络平台的维护,工作简报和新闻的编写,活动照片采集,视频制作,各项活动的宣传,海报设计,宣传品的悬挂和清理以及官方公众号的运营等。

巡检部:负责监督楼委会工作,考核管理勤工助学岗检查卫生、打分及协助有关部门查处各类违反校规校纪行为,单元(寝室)卫生成绩汇总,卫生简报编写,及优秀个人及集体评选等工作。

评议部:负责自管会干部考核管理,卫生成绩复议,协助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培养学生劳动价值观和劳动意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及管理、监督、检查和打分等。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