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当前位置: 首页>>盘锦校区>>迎新快讯>>正文
迎新快讯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国旗护卫队简介

2018-07-29 08:28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7年,在学生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目前有现役队员50余人,队内设仪仗队和宣传班两个部门。国旗护卫队以维护国旗形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工作中心,通过举办主题升旗仪式、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相关活动也被学习强国等多方媒体报道。



仪仗队

国旗护卫队仪仗队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校区日常升(降、护)国旗和校旗工作,同时负责国庆节、五四青年节等重要节日和校级重大活动的升旗仪式工作。通过举行升旗仪式提高队员综合素质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国旗的庄严,肩负护旗的使命。

1B208



宣传班

国旗护卫队宣传班的职责主要是负责国旗护卫队、校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宣传和建设,是国旗护卫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你会学到最专业的摄影知识、拍照技术、推送制作,让每一位大工学子的爱国从戎之心得以安放。无论在哪里,国旗护卫队的精神内核始终是热爱祖国、自强不息!

30F36

42199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大连理工大学国旗护卫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每一步正步丈量脚下大地,用每一寸目光护送国旗升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