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迎新网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Graduate League Organization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简介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2月筹办,2017年3月正式成立。该协会是由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学生组织,旨在促进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策划组织各类校友活动,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服务于已毕业的校友和在校生,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平台,助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创建良好的校友文化,传承优秀的校友精神,为在校生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力争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

校友是一所大学的重要品牌,是反映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最好凭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由指导老师郑晰月负责日常事务,下设办公室、编辑部、宣传部、对外联络部、校友服务部、活动部六个部门。

部门职责:

办公室负责协会日常事务,包括人员管理、任务通知、活动安排等工作;负责资料的收集与汇总、档案管理等;协助联络校友联络人队伍。

编辑部负责采访校友,形成校友访谈材料,优秀校友事迹宣传,撰写编辑专题策划及协会新闻等文字编辑工作等。

宣传部负责活动横幅、海报以及协会内部其他图片的制作工作;负责网站维护与建设等。

对外联络部联络校友,校友生日、节日祝福发送,邀请校友参加校内外活动,接待校友。

校友服务部对接校友联络人,负责校友系统的资料收集以及捐赠证书等材料的发放邮寄等工作,协助活动部进行各类活动的筹备和举办。

活动部负责参与活动策划,承办系列校友活动,会场布置、现场服务等。

如果你有满腔的热情,有足够的时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