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承天之时因地之势用人之能——创新创业学院欢迎你
2017-07-22 10:03     (点击: )

创新创业学院是学校拔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示范区与先导区,拥有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和国内领先的“三创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先后被评为首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三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位居全国前列。

创新创业平台

兴趣+”创意激发平台。组建爱迪生创造发明、机器人、无人机、天文、未来科技、榫卯木作等30余个创意工社,以兴趣为导向,开展各类创意活动,激发学生奇思 妙想。

课程+”能力训练平台。开设数学建模、机电、软件、媒体技术、创业教育等15个强化班,设置强化创新创业能力的系列课程,系统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项目+"创客教育平台。开设了3D打印、互联网+、智能硬件、虚拟现实、智能车等20余个工作坊,以项目为导向,倡导“做中学、学中思、思中创”,指导学生将奇思妙想转化为作品。

产品+”创业孵化平台。以产品为导向,学生创业团队通过申请即可入驻,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孵化、资金支持等服务,鼓励学生团队将作品转化为产品。

创新创业成果

学院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每年有300余项学生成果获得国家(际)级奖励,每年有2000余人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在电子设计、电子商务、互联网+、数学建模、挑战杯、智能车、机器人、程序设计等高水平的竞赛中成绩位居前列。学生获得专利2000余项,发表论文数百篇,获得多项天使投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学院在全校学有余力、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在校本科生中进行招募。

欢迎加入创新创业学院2017级QQ群654057715,欢迎关注学院官方微信。

http://chuangx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