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到须知>>正文
新生电子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2015-08-10 14:23     (点击: )

问:学生网上缴纳学费,多长时间可以显示缴费结果?

答:迎新系统与财务缴费系统实现3分钟自动同步,缴费结束3分钟后在迎新系统缴费页面即可显示。

问:本科生新生需要请假,怎么办?

答:在新生电子注册页面,点击左侧菜单新生请假,按要求填写请假信息,注册中心老师审批后会在系统中显示审批结果。

问:照片已经上传,觉得照片质量不理想,想要重新上传,怎么办?

答:在上传照片要求的时间内,选择照片采集选项卡重新上传,系统自动覆盖掉以前的照片。

问:照片怎么确认合不合格?

答:新生上传照片前要查看不合格照片样例,上面详细举例说明合格照片的要求。请在上传照片前仔细阅读照片规格要求。

问:已有学校电子邮箱,想重新申请电子邮箱账号,怎么办?

答:新生开学后带本人玉兰卡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先注销已有邮箱账号,才能申请新的邮箱账号。

问:已有学校电子邮箱,想继续保留邮箱账号,不想重新注册新的邮箱账号,怎么办?

答:新生选择注册邮箱的时候,会提示已有邮箱账号,系统自动将已有邮箱账号绑定到新的学号。

问:电子邮箱密码正确,还登录不上是什么原因?

答:原因是登陆时需要选择一下,以mail.登陆,不是默认的。

问:有些信息还没确认,不填写就无法继续填写别的选项卡,怎么办?

答:可以先随便填写和保存,待信息确认后可以再修改和保存。

问:采集项填完后,为什么还显示未完成?

答:每个数据采集项填完后,一定要单击“保存”按钮。照片采集完成后会显示个人照片,邮箱注册成功后会提示您的邮箱帐号,表明此项已经完成。

问:如何修改填报的信息?

答:在要修改的选项卡内选择修改,重新填写,然后点击保存。

问:如何查看班级信息和寝室信息?

答:必须填写完成所有需要注册的信息后才能查看班级和寝室信息。如果可以查看却没有信息,表示当前学校还没有完成分班或分寝的工作,请耐心等待。

问:如果电子注册方面还有问题,怎么办?

答:关于电子注册的所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portal@,请注明学号和姓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