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到须知>>正文
关于本科生信息采集的相关说明
2014-08-14 14:13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点击: )

各位新同学,你们好!

    按照迎新工作安排,新生需在入学前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新生需在2014年8月15日前完成校园卡照片采集。当新生上传照片成功后,会在采集页面和新生基本信息页面显示上传的照片。如没有显示照片,说明照片上传不成功,需重新上传。

    2. 新生需在2014年8月25日前完成基本信息采集。采集时要填写所有信息采集页面的信息。如:即使不需要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也需要填写绿色通道采集页面相关信息并保存。

    3. 新生的分班、分宿舍信息目前还没有完成,待完成后新生可以登陆系统查询相关信息。

    4. 新生都要申请免费电子邮箱,入学后相关通知将通过邮箱发送。

    祝新同学们假期愉快!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