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迎新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
【入学早知道】在大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17-07-30 09:43     (点击: )

2018级新生小伙伴们,当你告别家乡和父母,一个人踏入大学开始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你是否开始莫名的忐忑和担忧?不用烦恼!来到大工,你将不是一个人!这里会有温馨的寝室、和谐的班级和有爱的级队伴你度过四年,大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会成为你坚强的依靠!

C:\Users\anf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6637873075057324.jpg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再有同桌的你,但同一屋檐下的室友可能是与你相处时间最长的人。融洽的室友关系,不仅使你心情舒畅,有利于学习生活,也有利于身心健康,但这需要你们彼此共同的维护。

C:\Users\anf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5031564637602918.jpg

入学后你会发现同班同学来自全国各个地方,大学的班级简直就是一个“小中国”,而大学的班级也已经不是大家中小学那种熟悉的班级概念,没有固定的教室,上课就像打游击,上完一门换一个教室。尽快认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在班级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为班级工作尽心尽力,你会慢慢发现在一个优秀班级自己也收货了友情和成长。

C:\Users\anfei\Desktop\电信1208班毕业照\764A5346.jpg

来到大工,你会发现一个新名词——级队,在这个大家庭中,你将与二百名左右的同学在一起,你们的辅导员老师也就是这个大家庭的“家长”。大学四年,辅导员将会是和你们联系最紧密、相处时间最长的老师,他们也会为你们的学习和生活答疑解惑、指引方向,有困难和问题一定要记得Call辅导员老师哦~

C:\Users\anf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8905145795530825.jpg

当你拿到录取通知书,你的身上就已经深深地刻上了“大工人”的烙印,“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将用四年时间浸润你的人格并陪伴你一生。最文艺的理工科院校、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四大工学院”之一、全国唯一一所能拍”连理“照的地方……愿你与大工结出最美的“连理”!

C:\Users\anf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883742475386199.jpg

在大工,你不会孤单,寝室、班级、级队……这些小集体、大家庭都是你大学生活的温暖所在,请相信,在大工的四年将是你最美的时光!

C:\Users\anfei\Desktop\毕业微信\纪念册\光影四季\光影四季\大工四季\夏\我往山上去,想往你更近一些,谁知道你美得让我觉得更遥远。.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