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迎新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
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倾心服务助力迎新
2016-08-22 10:09     (点击: )

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扎根学生社区,将社区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立足之本。为更好的贯彻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2016级新生打造温馨、适宜的社区生活环境,8月22日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生宿舍社区驿站卫生清扫工作,十余名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利用假期回到学校志愿开展本次社区服务工作。

1

2

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自6月开始在学生社区内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四个一’活动”,即“讲一次精彩党课、写一篇学习心得、做一次志愿服务、结一个进步对子”,本次志愿服务是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学生党员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体现党员奉献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2016级新生的顺利入学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4

学生社区临时党建中心主任、机械学部2014级学生李鉴峰说:“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带领社区临时党支部在放假前就开始计划,最初我们比较担心由于这次志愿服务在假期开展学生党员们参加的积极性问题,但是在统计报名的时候同学们不仅积极性很高,甚至有些同学因为假期回不来表示遗憾。我相信结合社区临时党支部的这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定能够进一步提升社区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的学生社区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