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迎新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
【大工社区】社区驿站,生活因你更精彩
2018-08-02 09:09     (点击: )

社区驿站,生活因你更精彩

学生社区将是2018级新生同学们进入校园之后最重要的生活、学习场所,在学生社区中可以满足同学们日常所需,在这里,有个专属的场所名字叫做“社区驿站”,下面就请新生同学们跟我们一同走进社区驿站,了解下我们的社区吧。

社区驿站是集交流、学习、研讨、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学生社区内社会活动和学术交流的公共场所。自我校首个社区驿站“7#”开放以来,社区驿站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在2015年被列为学校“为全校师生做的七件实事之一”。自2015年3月开始,学校用十个月时间,在50余名教师、400余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方案制定、工程招标、施工建设等多个环节顺利建设完成包括“主流教育”、“文化交流”、“影音体验”、“休闲阅读”等主题在内的50个社区驿站。2015年12月中旬所有社区驿站已面向全校师生全面开放并投入使用。

说明: 【封面】社区驿站是集交流、学习、研讨、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学生社区内社会活动和学术交流的公共场所。自我校首个社区驿站“7#”开放以来,社区驿站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在2015年被列为学校“为全校师生做的七件实事之一”。自2015年3月开始,学校用十个月时间,在50余名教师、400余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方案制定、工程招标、施工建设等多个环节顺利建设完成包括“主流教育”、“

【学习】天气寒冷不愿出门?令希人多不想占座?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社区驿站!社区驿站自习室个人空间更大,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让人舒心,让你更愿意坐下来安静学习。

说明: 【学习】天气寒冷不愿出门?令希人多不想占座?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社区驿站!社区驿站自习室个人空间更大,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让人舒心,让你更愿意坐下来安静学习。

【班会】社区驿站开放之后同学们再不用为寒风中跑到一馆开班会而烦恼了。

说明: 【班会】社区驿站开放之后同学们再不用为寒风中跑到一馆开班会而烦恼了

【多媒体】社区影院正式搬迁到社区驿站啦!

说明: 【多媒体】社区影院正式搬迁到社区驿站啦!

【读书】除了图书馆,同学们又有了一个读书的好地方——社区驿站,目前社区驿站内藏书近3000册,藏书均由在校老师、同学和已毕业的校友捐赠,每一本书的扉页都写有寄语,每一本书都凝聚着一份沉甸甸的爱校情怀。

说明: 【读书】除了图书馆,同学们又有了一个读书的好地方——社区驿站,目前社区驿站内藏书近3000册,藏书均由在校老师、同学和已毕业的校友捐赠,每一本书的扉页都写有寄语,每一本书都凝聚着一份沉甸甸的爱校情怀。

【文化交流】“铁画银钩,丹青笔墨,古色古香”,在社区驿站我们不仅可以体会现代化学生社区文化的风采,更可以领略到传统文化的精妙。

说明: 【文化交流】“铁画银钩,丹青笔墨,古色古香”,在社区驿站我们不仅可以体会现代化学生社区文化的风采,更可以领略到传统文化的精妙。

【沙龙】“社区精英汇”、“班级沙龙”依托社区驿站办的越来越红火,同学们在社区驿站中分享着喜悦也体会着社区文化的氛围。

说明: 【沙龙】“社区精英汇”、“班级沙龙”依托社区驿站办的越来越红火,同学们在社区驿站中分享着喜悦也体会着社区文化的氛围

【研讨】社区驿站也是一处研习讨论的好地方,一场“学霸”答疑能够为期末复习的你助力加油!

说明: 【研讨】社区驿站也是一处研习讨论的好地方,一场“学霸”答疑能够为期末复习的你助力加油!

【主流教育】传主流价值之“魂”,3舍的社区驿站是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之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驿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说明: 【主流教育】传主流价值之“魂”,3舍的社区驿站是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之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驿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休闲】一本书,一杯咖啡,一段优美的旋律,一份惬意的心情,没有生活的烦恼,没有闹市的喧嚣,在社区驿站度过悠闲的快乐时光。

说明: 【休闲】一本书,一杯咖啡,一段优美的旋律,一份惬意的心情,没有生活的烦恼,没有闹市的喧嚣,在社区驿站度过悠闲的快乐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