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走进大工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研究生报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报到>>正文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报到须知
2021-08-18 19:22     (点击: )

一、入学前的准备工作

新生党员需在迎新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要主动与原党组织确认并配合检查、整理完善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相关档案材料,做到材料齐全、各阶段考察材料完整无误,并及时存入档案。

二、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

入学前到原党组织办理。

1.辽宁省内的新生党员

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

2.辽宁省外的新生党员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转接,

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目标党组织为所去学部(学院)二级党组织全称即“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名称

3.原本校就读党员可与原学部(学院)组织员直接联系,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学校组工一体化平台上同时办理转接手续。

三、入校后的确认工作

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入学后,要通过辅导员老师等主动联系学部(学院)组织员老师。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要及时到新党组织报到,参加党组织生活并交纳党费。辽宁省内的新生党员要确认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是否成功转接落位;辽宁省外的新生党员要同时上交纸质介绍信并确认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是否成功转接落位。

新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要及时到新党组织报到,确认后续培养工作不间断。

学校基层党组织名称及联系方式请见《大连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名称及联系方式》

(网址链接为:http://zuzhibu.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