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迎新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
扎实做好招生录取 选拔优质本科生源-大连理工新闻网
2020-08-24 11:08 王增强、秦博昱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扎实做好招生录取 选拔优质本科生源

校领导李成恩、朱泓督察指导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王增强、秦博昱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21 09:46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来到招生就业处,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督察指导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李成恩、朱泓听取招生就业处开展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2020年招生录取的总体安排、当前工作进度和生源质量等情况,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阳光工程”。

为克服疫情影响,我校今年招生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做足功课。在制作投放招生宣传视频、加强专业宣传、打造全媒体融合宣传平台的基础上,采用微信群进行线上实时咨询、开通小程序完善掌上信息查阅服务、组织学校和各招生宣传组教师接听招生咨询电话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服务,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关心问题,使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我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计划6260人,其中主校区(含开发区校区)4960人、盘锦校区1300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650人,同比去年新增40人。本次招生录取工作自8月1日开始,目前录取批次和录取人数均已完成过半,预计在9月初全部完成今年的本科生招生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