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走进大工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院系风采 
    |
     本科生报到 
    |
     研究生报到 
研究生报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报到>>正文
欢迎关注大工研究生微信平台
2019-07-25 10:37     (点击: )

大工研究生为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研究生(准研究生)相关资讯;为您谋取各种福利;与您分享五花八门的各类好文!

大工研究生内设服务大厅、助力考研等模块,为您的日常权益问题、失物招领、出国留学、考研复试等,提供相关服务,以最有效的行动,展现最温暖的服务。设立一周学术活动预告,奔跑的追梦人等栏目,为科研助力,与榜样同行;走近名企、模拟群面等栏目,带你走进职场世界;嘉年华礼物、新年晚会门票放送,福利拿到手软,大工研究生还征收来自各个学部学院的优秀稿件,展现大工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新鲜资讯快人一步,精彩研途从这里开始,欢迎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大工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我们期待与您相伴,度过最难忘的研究生生涯。

大工研究生微信平台二维码



关闭窗口